Like My Blog .

2012年8月7日

Love ♥





时间过得真快,PMR预考来了

PMR也要来了。


最近都做工没时间K书 ( ̄▽ ̄)


祝中3的朋友们PMR预考加油.



-



4/8/2012

这1天我不会忘记,我们在一起的日子。


我们在一起很突然,也很奇怪,奇怪为什么伱会喜欢上这样的我( ̄▽ ̄)


伱很可爱,什么事情都和喜欢跟我报告,就好像小孩子依赖妈妈这样

这种感觉我很喜欢。


觉得伱是一个喜欢被人疼的男孩 :))

我说过,我会对我下一个男朋友很好很好

我不想失去一个那么爱我的伱,也想珍惜一个让我这么爱的伱 


伱很贴心,做什么事情都会想到我

伱不会让我担心,也不会让我害怕伱会去泡别的女孩 


喜欢伱身上的味道,独一无二,也很特别,总是很喜欢突然抱着伱 :))

-




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不多 ,但伱却给了我很多温暖

我们刚在一起的几天,我们就喜欢粘着对方 x))


不是伱偷懒出来找我,就是我偷懒出来找伱

对伱的想念总是突然的出现。

该怎么说,伱真的很可爱 。

第一次遇见这么可爱的男孩 :P

爱伱不是两三天,希望这段感情我们能好好维持

有时候很想问伱 :伱爱过的她 ,是不是已经把她放下?

-


我不是一个完美的女朋友,害怕伤害到别人,也害怕被人伤害。


谢谢伱,选择了我。

也让我有机会爱上你





-

笨蛋,谢谢伱,因为伱,让我学会了该怎么好好爱一个人 :))

ILY . Mr. VOO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