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My Blog .

2012年9月29日





好久沒更新 。現在就來更新吧哈哈 


-



還有 10 天 , 就要大考了 


根本沒那個心去考 , 可能不是讀書的料 :O




還是希望今年 PMR 的朋友包括我 一起加油 



-



鄔先生 .

還有 6 天 , 我們就在一起兩個月了 :)


你回去家鄉一個星期 。


還沒到一天我就覺得很辛苦 

在哪裡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.


答應你 ,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你也是 :)


可能是習慣了有你的陪伴 , 謝謝你讓我體會到安全感 

雖然有時候你還像個小孩 。


你說你會改 , 希望你不會讓我失望 :)


Boy I Love You . I Miss You 


-


這個戶口滿了 , 加不到我的訂閱我吧


戶口一 .


加我新戶口吧 .


新戶口 .



-


期待今天晚上的節目  


就好好享受今晚吧 :p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