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My Blog .

2012年11月10日

小更新 ♥




很久没打理部落了 。


今天就来个小更新 :)


-


现在暂时没玩 Line , Cubie , Talkbox , Instagram .

因为前几天遇到了一些事情 

至于什么事情 ,我就不说了 。


要找我 面子书吧 







-


这几天都很难熬 。

没你的信息 ,你的拥抱 关于你的一切都不在我身边出现 


现在只是怀念 :)


嘿 ,我没事 。

只是有点情绪化 。


我会等的 , 我和他没事 还是情侣 

只是一些事情 我们不能联络对方 



I Miss You . 


-


放假了 ,每天都在家发霉 。

出去找工 ,连工都欺负我 T _ T


最近都下雨 ,要去哪里都麻烦 


你们照顾好身体 别生病了 :O



-



Erm . 还有假期快乐 





I Miss You , Mr Voo :*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